工控网首页
>

新闻中心

>

新品速递

>

研华推出最新视频监控产品—MPEG-4 DVR

研华推出最新视频监控产品—MPEG-4 DVR

2002/8/26 16:59:00
研华集团研宇科技是全国少数几家,DVR硬盘录像系统软硬件皆由一家生产的厂商。研华科技作为全球著名的硬件平台厂商,在成功推出基于视频监控前沿技术的mpeg1产品—— 视讯先锋之后,根据市场的需求,及时推出了基于更为先进的视频监控技术的,MPEG-4完全硬压缩产品——数码先锋。 研华集团研宇科技在充分考虑硬件兼容稳定的基础上,针对金融行业的具体需求开发监控软件,保证了系统的实用性和稳定性。 数码先锋系统采用了硬件完成MPEG-4的音视频压缩,最大支持16路音视频,配有研华的DVR专用机箱,大大提高了系统的稳定性。数码先锋视频图像的帧率连续可调,同时音视频由硬件保证同步,决无丢帧。 数码先锋系统分为本地和远程两大部分,支持(PSTN/ISDN)电话线和宽带的视频传送,局域网延时不超过1秒(无B帧延时更短)。可动态设定帧率和设置编码的帧格式(I、B、P帧序列),使文件长度更小;对每一路音视频完全独立实时压缩和复合,保证了数据的完整性。数据文件保存格式为专用格式,出本系统外,无系统可以观看,提高了数据的保密性。 MPEG-4硬件卡为国内自主知识产权,无所谓专利费的问题,同时作为研华的同盟伙伴更能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。 为了让客户尽快的、全面的了解产品,研华科技研宇集团决定于9月份举办数码先锋产品的全国巡回研讨会。研讨会将在9个主要城市举行,其中包括:北京、南京、杭州、南昌、成都、西安、广州、深圳、南宁。 更多信息,请查询:http://www.NetStreamer.com.cn。
投诉建议

提交

查看更多评论
其他资讯

查看更多

研华AIW-210和AIW-211 ,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

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

研华科技 AIIS-3411+AIIS-1882 3D视觉+AI

研华科技 MIC-733 (最新Jetson AGX Orin )

研华科技 VEGA-6321